《救世主的社交软件》

第一张是授权图~~

顺便附赠我翻译的小段子,ff上的,作者是xCarolinex,这个没有授权。。。


  这一切都是从某个早晨的大厅开始。现在是早餐时间。Draco已经吃了一些煎蛋和培根,但他还渴望一点别的什么。多汁的,馥郁芬芳的东西。

  这时,他的目光落到了盛满稍远处的果盘上,更确切地说,是落在被红苹果簇拥着的唯一的那个青苹果上。


  不久,他就为之倾倒了。

  它是那么完美无瑕。茕茕于苹果堆里孤芳自赏,遗世独立,毫不在意被人注视的压力。

  Draco除了凝视它完全想不起能干别的任何事。他被它的优雅自持深深地吸引了。

  也许,他可以仿效它,卓尔不群,和任何人都不一样。

  他向它伸出手,想要捧起它,感受它,品味它。

  但在他能碰到之前,Blaise Zabini一把抓住了它。Draco给他一记暴戾的眼刀使他畏缩了。他向Draco递过苹果。“你想要这个?Drakes?”懒得回答他,Draco夺过了苹果。

  现在他们在一起了。

  现在他可以捧着它,感受它。

  他把它捧在手心,醉心于它圆润光滑的形体。接着,他难以遏制自己的渴望。他想要品尝它。

  他把苹果轻轻举到唇边舔舐它,心里涌起了从来没有过的感觉。

  他不禁又舔了一下。

  但很快,舔舐变得远远不够。他需要更多。

  最后一次的,他摩挲着苹果,然后,他缓缓地咬噬进了它的皮肉。

  那滋味在他舌尖绽放开来。他拉开距离,看着它,思索着这小小的苹果怎么能带给他这么无与伦比的体验。  

     他舔尽唇边的苹果汁液,又咬了一口。那一瞬间,他决定从现在开始,青苹果永远是他的了。


丧心病狂的我觉得,这个描写很。。那个专业写作技巧叫什么来着?就是用不相干的动作隐喻sex。。天哪噜,纯洁如我,看的时候还没有想到这一点!我当时想的是原来Drapple除了陪伴与守护还有这么个人生理想的理由O(∩_∩)O哈哈~


以及,安利我自己翻译的4w字中篇,the Liplock Jinx,因为有人在猫爪译过了,所以就不放上来了,没看过的可以看看 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929879551温馨he~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沱沱 | Powered by LOFTER